popcorn

【今日快乐源泉】:淡淡的康伯巴奇体香飘散在波士顿的阳光中

一位姐妹波士顿偶遇本尼,回去就发了篇推特

原文翻译如下:
我今天早上在波士顿看见本尼了,把我埋了吧,我现在已经死了。
姐妹们,他帅呆了。他戴着蓝色的帽子,穿着深蓝色的POLO衫,穿着灰裤子和白鞋子。他比我想象中的高(我以为他也就一米八,但是他至少一八二),而且!身材超棒!我是说,真的比我想象中肌肉发达多了—那胳膊,那超赞的屁股!他胳膊上的青筋爆裂,身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脂肪,全是肌肉,身材真是健美我的天啊!而且那顶帽子实际上看上去也更好看啊。
我没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,我真的努力了。他离我好近,如果他喷了香水我应该是能闻到的,只有淡淡的康伯巴奇体香飘散在波士顿的阳光中。

哈哈哈哈哈这位姐妹太有才了!看看本尼害羞的表情哈哈哈哈哈,康伯巴奇体香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22)